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匆匆  

2008-08-18 10:09:43|  分类: Liv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天初中同学CG从深圳过来广州,我们见面了。仔细算一算,有6年没见面,大家都变化很大。聊了很多以前、也聊了很多现在和未来。

初中同学没有固定的聚会,就是偶尔有那么一两次我去过,那个时候我还是百分百的学生,不像现在半学生半社会人。那时候感触最深的是大家都好“社会”,聊的东西我有时候会搭不上边,大概现在可以时不时搭话了。群里面的消息最近经常也有聚会出现,我得到的比较准确的是今年过年的时候将举行一次同学会。有点期待,想看看很多6年没见的同学,想知道一些新鲜事,想和大家聊聊“社会”……

时间过的真快,一眨眼就过去了,就像朱自清先生《匆匆》里说的,洗手的时候,日子从水盆里过去;吃饭的时候,日子从饭碗里过去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