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奥运后续  

2008-08-25 16:21:39|  分类: Guest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奥运结束了,圆满成功了。中国突破了50金,奖牌也突破100,100年的梦想与期待,在自己家门口登上金牌版首,用“偶然中存在着必然,必然中存在着偶然”来形容这个结果真的再好不过了。中国创造了奥运历史,北京奥运会也将永远的载入史册。

伴随着奥运,我也度过了我美好的16天!

奥运结束了,群里开始热闹了,奖牌、运动员、闭幕式这些成了群里的关键词,因为一句“银牌21枚”,偶然在群里遇到了一个三年多没见的高中的同学。其实高中我们不是很熟,却也意外的开始了两个半小时的聊天。因为所谓的“志同道合”吧!

“好学生,看书很认真,英语好,笑的可甜的那个,性格活泼,排球打的很好”――这是他对我的印象;

“总是最后一排靠门,眼睛深邃的,高瘦,喜欢打篮球,没有参加高考就离校了”——这是他给我的印象。

我们夹杂着中英文的聊天,知道他也挺怀念高中的,那时候他离校去了海南,接着开始了从一个酒店到另一个酒店的工作,最后到了三亚HILTON,算是一步步promotion了,我渴望那样,喜欢服务这个行业,可是又有点害怕……

我总是很久都不去憧憬我的梦想,因为觉得太远,但是一旦跟谁提起,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
我只是喜欢酒吧,客栈的那种氛围、那种感觉,一定要在旅游胜地,而且一定要在有山有水的地方,来自不同地方的人,不同的心情,不同的文化,聚集在一起分享着各自的故事……

相比那些繁华的都市,倒更喜欢在海边开家小旅馆,客栈什么,用竹子或者木做的房子……

这是第二次和一个人这样子不可收拾的聊我的梦想,第一次是和Lau house的老板,大家都拥有着同样的梦想。他说什么时候227的同学可以一起去海南,我想等都有事业了,找个假期或者是过年的时候,可以一起在海南聚会,真的好棒,我承认我是理想主义者,但是没有理想哪来现实呢!

天下第一湾,亚龙湾,他说那是世外桃源,什么时候来海南才知道什么叫沙滩,海水,还可以玩沙滩排球,连老妈都没玩尽兴的地方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了……

等我学会了游泳我要开始海南,我的梦幻之旅,期待ING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