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美好的早晨  

2008-08-09 15:01:53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5点多就醒了,大概是做梦了吧!感觉脑子里有很多东西要释放,不知道哪里来的心情,突然一下子很想写东西……

于是把电脑搬到床上,原来在广州8月的早晨也会冷,裹着被子,黄黄的灯光很暖和。

每次写东西之前要做的事情就是挑选音乐,跟主题有关的音乐都拉进了播放列表。

思绪开始跟着音乐的旋律飘着,一边听着熟悉的曲子、一边嘴里念着、还一边敲着键盘,这个时候我已经把电脑当成了这些东西要写给的对象,才知道我原来有那么多话要说,没有一刻的停滞一直到8点多,才发现手有点酸了,意识到自己要洗漱去上班了,即使还有很多话没说完,即使感觉自己才开始说一点点,我得停下。

习惯性的看了一下字数统计,因为最近写论文比较多,我被自己的吓到了,3个小时不到写了5600多字,如果这是毕业论文我可以一上午就写完了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讲,而且为什么会有种解脱、有种被释放的感觉,或许是该到写东西的时候了,是该解脱了。

这个早晨很美好……

从此开始我的BLOG之旅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