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从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台词说起  

2008-09-20 17:28:09|  分类: Video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从家里带来了一堆书,准备继续奋斗。可是某晚经过客厅时不小心看到XY在看的电视花絮,或许就像电视剧的名字一样命中注定吧。5度的水温,男主角要跳水还有一段游泳的戏份,我被演员的用心和花絮的搞笑折服。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,很早就有耳闻,于是我决定再“堕落”一次了……

从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台词说起 - Jeanne - Jeans house 

现在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偶像剧很热衷了,每次看完一部总会去回味很多,很舍不得的感觉。虽然还是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,却不落俗套。感人加搞笑加偶像,这是很完美的组合。我喜欢的片子也莫过于此了。回味就从几句印象深刻的台词说起吧: 

幸福,如履薄冰

这是其中一集的名字,每一集都有一个名字“幸福,如履薄冰”“一切归零”“ 跨越2年时空的告白”……我很喜欢这样的开头,就像看书一样,每一个章节都有名字。让人有点头绪却有有很多思考的空间,也许这就叫做“吊胃口”!

 

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,第二次是必然,第三次就是命中注定。

其实我还是很相信destiny的,我觉得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都可以用命运来解释,或者就像男主角当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事情,或许就是命中注定了。

在我看来destiny范畴很多:命运,运气,机遇……

我们也有过很多跟destiny相关的经历:玩塔罗牌,算卦,占卜,求神拜佛……

不管怎样,这是我们心灵寄托的方式,所以我还是会说God bless me !

 

加油,陈欣怡!

虽然简单,但是这是我经常这么对自己说的。好像有时候真的很有用,我就说我的运气是跟我的自信成正比的,每次很自信的时候老天都会眷顾一下我,所以我喜欢自信的对自己说“加油。王晶晶”。这两天妞妞受了点小挫折,没有陪在她身边,我只能把我的格言送她:加油XYL,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

琉璃苣的花语是勇气。

从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台词说起 - Jeanne - Jeans house

 原来玻璃苣的花语是勇气。第一次听说这种花。我想起了给孩子们上课的时候,我研究了很多花的花语。孩子们知道了母亲之花康乃馨,爱情之花玫瑰……有机会再去我一定要告诉他们勇气之花玻璃苣,要送他们一株玻璃苣,告诉他们一定要有勇气面对任何事情。有点想念大山,想念那里的一切……

 

在五十亿人口中上错床,在十五亿人口中重逢,这张保证卡,就是你们爱情的保证。

有点搞不懂为什么五十亿和十五亿。世界人口是六十多亿,中国人口也是十三亿多啊。不过我学会记一比浪漫的账。我要对我亲爱的们说,在六十多亿人中我们能遇见,在十三亿多人中我们能成为亲人或者好朋友……我们真的很lucky,这都是命中注定的!

 
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看完了,命中注定的童话终于结束了,留给我的是那首很好听的插曲《半情歌》,主题《心愿便利贴》还也不错。电视源于生活,却又高于生活。正是多了这些偶像剧,我们才会多了憧憬,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……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