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《特别关注》  

2008-09-29 11:09:00|  分类: Read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曾经读过一本《哈佛札记》,作者把歌迷分成了三类,一流歌迷,二流歌迷和三流歌迷。我只是一个三流歌迷。不疯狂的追星,不盲目收藏与积累,只是及其喜爱某个人的音乐或者某些歌曲,只是在该欣赏的时候静静的享受。可是说我不追星,为什么每次一开网页看新闻,最开始看的总是娱乐版,看报纸最开始浏览的也是明星的影子?

每次看完一部电视剧或者一部电影,第二天便会上网搜集演员的资料,接着看完第二部第三部,开始遗忘之前的演员,关注另外一个演员。我想这也称不上影迷,我眼中的影迷就像妞妞一样会至始至终关心着他偶像的一切。

然而最近我比较关注的是宇航员,会守着在线直播翟志刚太空漫步,会期待着他们返回时与祖国、家人相聚的那一幕,更想了解的是他们背后的故事。

从《杨澜访谈》看到《鲁豫有约》,再从电视看到书。我知道了。

我不是歌迷,我不是影迷,我只是一个名人迷!

其实世界还有另外的一面,灾区人民、山里的孩子、路边摆地摊的老奶奶、孤儿院……他们更需要特别关注。

突然发现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关注,无论是离我很远的名人还是就在我周边的人们。我的经历总是不够的,我只希望我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来做大把大把的事情。

所以这篇文章我命名为杂志名《特别关注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