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《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》  

2008-10-16 17:45:22|  分类: Music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最初听到这首曲子是步步高的音乐手机广告,那只是一小段,那个时候每次看湖南卫视都会听到这个广告曲;接着有段时间校园的广播里隔三差五的放这首,偶然一次我从朋友那拷贝到了,于是疯狂的迷恋了一段时间;后来忙着很多事情不记得把曲子遗忘在哪里了;前几天在一个同事手机里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:Darling,darling……一个女孩简单的哼唱着重复的词,没有华丽的歌词,却让人很安静,又却让人无限遐想。

我的兴致又来了,又开始听起来,还到百度里开始搜这首曲子的由来,结果却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。原来曲子是出自一张叫做《只能谈情,不能说爱》的特殊唱片,这是一本同名小说的配乐概念唱片。唱片共有10首曲子,由梁汉文、方力申、邓健泓及古巨基演绎的四首小说故事主题曲,然后是四首对应的轻音乐,再外加两首很好听的曲子。我费了点劲下到了全部,开始循环的听起来。小说配乐,很新奇,加上这些曲子又那么好听,我忍不住想看看这么优美的曲子背后藏着的故事。于是开始在卓越,当当网这些地方找这本书,“缺货”的字眼一个个映入眼帘,很是失落……想在豆瓣里看看有没有电子档,也顺便看看网评找点安慰,其实我不喜欢在线看小说,我喜欢摸着书的实实在在的感觉,喜欢靠在床头看书,所以也没抱什么希望的在豆瓣里瞎逛。开一个网页,关一个网页,又开一个网页,又关,再开,突然两行很大的字眼摆在我面前:本人有《只能谈情,不能说爱》的完整版电子书,我也是好不容易才弄到,愿意与人分享,给我邮件……我兴奋了一阵子,早忘了之前的不快。于是带着对全世界的信任给这个邮箱发了邮件,没想到今早一开邮箱便看到了回复,而且得到了完整版的电子书,四首主题曲,四个故事:

《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》 - Jeanne - Jeans house

 

Wow,这个世界真美好,它又给了我完美的一天。

至于书的具体内容就等我看完了再来说吧……

而曲子呢,我已经等不及先传到这里了,有几首网易还搜不到,只好以原创的名义上传,《be with you》

《I still love you》不能上传,我献上名字,看到又有兴趣的人就自己去搜吧!

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听听这本特别的专辑,我超赞!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