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On the way  

2009-01-10 10:22:10|  分类: Liv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时间飞快。新年的开篇我一直留着,为的是送给最努力的他们, 还有纪念自己的某些决定。

 今天研究生考试。我祈祷此刻正在考场拼搏的他们都有一个好结果,妞,JSKB, HD, 磊磊,MC,还有我们班奋斗的男孩女孩们,还有所有的所有……

 前两天回学校整理书籍的时候,我看到了那本《读大学究竟读什么》,那时候心咯噔了一下;回到广州收拾东西的时候,把一摞考研的辅导书收了起来,那时候心又纠结了一阵。看到妞的备考日志,我脑袋里总是浮现一些场景,原来那些就是考研的生活。我还是有些牵挂,有些遗憾,却又有些庆幸,有些解脱……终究这些情结都会在这两天结束,会在09年的1月11日划上句点。

 大概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还在犹豫着,在我最矛盾的时候,去找了商sir,打了HD电话,问了叔叔、磊磊的建议,看了《读大学究竟读什么》等相关书籍,接着是和爸妈长久的商量。其实我知道最终的决定是要自己做,我也知道我不够坚定就应该放下,可是我就是放不下。人在最无助的时候,连自己都没法控制这些行为……

 决定是那一瞬间做出来的,我必须得承认,我所谓的考研只是想去那个曾经我们梦想的地方,随着某些东西的消失,这个梦也开始逝去;我所谓的考研只是不想那么早踏入这个自认为可怕的社会,我在逃避;我所谓的考研只是为了缓解那段时间一大堆复杂的心情……最终理智打败了一切。我清楚我要的是什么,至少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做决定是很理智的。所以不管以后的路怎样,我会为自己的选择努力。

  很喜欢博客大巴里的那句……on the way……。因为我可以在前面加很多称谓,也可以在后面描述很多,不管语法,不管句型。有感觉就行。

W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on the way       2009

Happiness             on the way       

Jea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on the way     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