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突然好想你  

2009-01-16 10:36:43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
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

最怕回忆突然翻滚

绞痛着不平息

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……

 

一大早就开始安静的整理我的办公桌,接着整理电脑。背景音乐是五月天的那首《突然好想你》,一遍又一遍……脑袋里塞满了无数句亲人朋友的“什么时候回家?”

这是第二次用五月天的歌做主题,第一次是《知足》,大概是半年前了,也是一整晚的听。我不太喜欢摇滚,喜欢蓝调或者轻音乐那一类,偶尔听他们的一些歌,听着听着也会很有感觉……也难怪他们自己都定位音乐风格为温和的摇滚乐。其实不管什么音乐,什么风格,我的定位是,只要能很好的表达人的心情,能感染人的就是好音乐。总之,生活不能少了音乐。

 我想告诉你们,我,明天就要回家了,却,突然好想好想……

想四个月没见的奶奶,爸妈,妹妹……

想回家后就可以相聚的朋友们……

想才离别的桔5-303的公主们和散伙饭上可爱的同学们……

想不到24小时就要离开的广州和这里的一切……

想好想关心却没有关心的人……

 

广州的天气依旧很好,很舒适;武汉的雪也不那么冷了;家里也定会好温暖。怎么短短的一个月会有那么多相聚和离别,害得人的心情也悲喜无常。我好似又开始winter blue了,好在明天就可以沉浸在幸福中……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