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Move ON  

2009-12-11 14:22:28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开始放晴啦!Move ON - Jeanne - Jeans house

最近还在持续乱七八糟的生物钟,每天凌晨一两点入睡,不算失眠,又像失眠。总有干不完的事情,唱K, DIY,看书,羽毛球,思考……

连续的阴雨终于结束了,近来的一些思考也该告一段落,那些关于生活,工作,关于过往,将来。

我终于在某个早上把Q-ZONE所有的日志都删掉了,很舒服的感觉,彻彻底底地洒脱了一次,那些曾经的天真,笑声,泪痕……人的记忆是个奇妙的东西,说不准的,看的见的删掉,看不见的或许删不掉。而巨蟹座的那些定论也说不定会改变,我就想尝试着当其中一个,定期的处理掉一些记忆,to move on 。

这个举动好像有点大,大家开始关心起来。其实,我很好。曾经说过今年会是一个转折点,我期待着许多改变,生活方式,生活态度的转变。

房间装上了隔音玻璃,借助Yuland的素材,我又DIY了一个书架,布置的越来越家的感觉。然后就在隔音的房子里捣腾我的guitar, 突然发现我也会钩《心愿》的曲子了,于是一阵欣喜的告诉某“Rocky”同学。

一连看了三部温情的片子,《vicky Cristina Barcelona》《before sunrise》《before sunset》很喜欢的电影,温情的场景,温情的音乐,温情的故事,温情的主角……不过此三仅推荐给单身的人儿。

忙碌着 悠闲着 不再做笨蛋蛋蛋,Q-zone和这儿都成了Jean’s house 。我记得有人给我说过life is short, experience more。 共勉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