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超负荷  

2009-04-10 17:59:11|  分类: Liv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来这里。

脑子好沉,感觉装了无数的东西,伊拉克的装箱单、Reece的货,索赔的问题,网站图片库的整理、毕业论文,户口档案、手提和手机……有些超负荷,快承受不住了。

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放松,真想像电脑一样可以清空内存。好想给自己一个假期,一个人待在某个地方,远离尘嚣。就像那次去阳朔那样,掏空所有的东西再回来。

每天的这个时候我都会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,想它快一点过,然后下班回到自己的窝,干什么都好。可是时间就在那样的催促中过的飞快。我有些后怕。怕很多任务没有完成时间就过去了,怕还没来得及,就毕业了,怕往后拖的很多事情会失去意义……

最近总是处于矛盾中,我希望时间可以跳过去一段,现在就是7月,我毕业了,可以开始我的新计划,又开始一段新的生活;然而我又想知道这三个月会是什么样子的,定会是充满相聚和离别的,也会很忙碌,为了论文和户口档案这些问题奔波往返,还有繁琐的工作依旧,不知道,时间不会跳过去,我还是会体验到。

我发现时间在两个状态下过的最快,在我高兴的时候,还有在我忙碌的时候,而这一段时间是后者。不知不觉就进入四月中旬了,承诺过的手提,我的论文、毕业手续、订单未发的货、网站的整理……

又来了,头好晕

神啊,救救我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