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六一思忆  

2009-06-01 17:57:23|  分类: Family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赶上五月的最后一天回了广州,于是儿童节开始上班,其实我还是挺想再过儿童节的,可是最近却严重感觉自己长大了。

回学校差不多半个月,经过不断的折腾,终于把论文答辩过了。接着,应Shane的邀请,去了他组织的散伙饭,大家谈各自的去向和将来,一下子感觉我们都挺社会的。也终于参加了星火五周年晚会,站在台上讲“重新认识自己”的时候,我是发自肺腑的,因为我真的该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了。回家前那晚和麻沟的队友去吃了散伙饭,回来就很感伤了,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相聚,不过我信那句:说了再见就一定会再见的。我越发觉得自己毕业了,真的毕业了。

回家赶上了端午和老爸的生日。端午节在叔叔家,奶奶和姥姥都在,四世同堂。姥姥95岁了,这两天在我家,一下子觉得他老了很多,耳背,行动也迟缓,都说老人很像小孩子,我也发现了,姥姥喜欢自言自语讲过去的事情,我听他说话,给他说话他都很开心,其实老人是很孤独的,他们希望有人哄着开心,我意识到要像照顾小孩子一样去照顾老人。

端午的第二天是老爸的生日,晚饭后,去了他们常去的卡拉OK厅,跟我们去唱K还是有点不一样的。跟邻居的叔叔阿姨们一起给爸过生日,又唱又跳,觉得他们倒是越活越年轻。我和老妹也送上曲子并致词,我们把鲜花送给老爸,抱在一起的时候,我看到他的眼睛红了,老妹哭了,我嗓子也哑了,还在继续唱那首《常回家看看》。那天,我又一次发现我长大了。

六月开始了。又是新的起点。从孩童开始长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