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Favour小窝饺子记(1)  

2009-06-08 18:01:48|  分类: Outdoor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去Favor的小窝过的周末,挺温馨的。
      周六晚上煮火锅,主人提前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,我们一进屋便开锅了,美美的享受了一番。Favor开始计划着过自己的小日子,柴米油盐,天哪,俨然一副“家庭主妇”的样子,真想看看几年后的她是什么样儿的,当然也想知道我们这群人几年后的生活。希望那时候还是可以这样周末聚在某人的屋里,吃火锅,玩扑克牌,聊天……晚上和Eva聊到凌晨2点多,越来越发现她的纯真。对于“真心话大冒险”我仍心有余悸,但是慢慢跟她们玩着,也会渐渐淡忘曾经的曾经。

      周日favor大早起来去买菜了,当然少不了“青岛”同志作陪。我和Eva睡到10点多,刚起来,yuland二人便来了。厨房一片菜刀剁馅的声音,洗菜的洗菜,拌馅的拌馅,不一会,大家就开始集体包饺子了。这是我第三次包饺子,第一次是星火的聚餐,第二次是小溪的生日,其实那两次都是“滥竽充数”的,觉得馅不会漏出来,包着大概个样子就行。包饺子是北方人过年的习俗,而在我们南方很多家庭就没有这种风俗,我在家吃饺子就只是现成的。这次终于学会了一种包饺子的手艺,我定义为新疆包法,因为师傅是新疆的yuland,她会的手艺真多,我学了其中一种,大概是这样子的:放入馅后,将饺子皮对折成半圆形,对折的中间捏紧,然后在外层将饺子皮分别往左右两边推出褶折,直至左右两端的最尾处紧捏,就完成了。我还尝试了Eva式东北饺子的包法,真是长见识了。于是决定今年过年回家带动全家包一次饺子Favor小窝饺子记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Favor小窝饺子记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我们的成果

Favor小窝饺子记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为了我们的成果干杯!

      下午的扑克牌游戏也是五花八门,斗地主、神经病、杀人游戏……总之终极目标就是整人,“青岛”成了主要对象,笑料不断。favor窝的旁边是别墅,小桥流水,别有一番风味,可是却终日无人,真是浪费这大好资源,还不如这里充满欢声笑语的“陋室”。哈哈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