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exhausted  

2009-07-27 17:47:41|  分类: Liv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突然有点不太适应忙碌的生活,人懒散了一段时间之后是不是就会有这样的症状,看文件看的有点头晕眼花的感觉。这几天没有时间看好友动态,没有时间逐条看新闻,没有时间忙里偷闲。繁琐的事情一大堆,可总是理不清楚头绪,一会EMS,一会DHL,一会中国制造网,一会公司网站……我的办公桌凌乱不堪,有些厌烦那些似乎看不到尽头的琐事。

      周六下午去了中国制造网的外贸大课堂听讲,主讲是非洲投资网的CEO王文明先生,我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人,不过听完他的讲座,牛+低调,这是对他的评价。觉得课堂上我很Relax,像是去非洲旅行一样,于是怀念起上课的情景,怀念起上学的日子。

      周六的晚上去拔了多余的甲床,我把那种痛称为“撕心裂肺”,我的尖叫声把周围的目光都吸引过来,没有用麻药,不知道是那个师傅不给,还是他没有,总是说麻药过后会更痛,还不如忍几分钟。其实我很怕痛,我应该比一般人更怕痛,不然也不会小时候每次打预防针都晕针,或者我更怕的是打针,不然也不会说不用麻药就不用。不过,这终归都过去了,现在只需要每天下班后去换药,每天穿着拖鞋上班。

     礼拜天也只能宅在宿舍。老妹成了“保姆”,洗衣,买菜,还得每天陪我去换药。也不知道她的这趟广州之旅遭的什么罪,生活变成了“吃饭、睡觉、上网”,大概是我挺能拖累人的吧。我只能想着盼着下次她来广州带她好好玩儿,好好吃。

      妈妈说等伤彻底好了,就请假回家修养一段时间,说的我心里痒痒的。

     我想回家了,真的。想跟老妹一起回家去。

     exhausted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