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关于毕业  

2009-07-03 14:47:09|  分类: Image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毕业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历了武昌火车站的的新老更替,如今的武昌站变得很漂亮。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毕业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昨天一进校门,便看到这个,一下子觉得归属感特别强烈,鼻子酸酸的。

一番折腾后终于于今天上午拿到了我的大学毕业证,那一刻给爸妈妹发了短信,告诉他们我正式毕业啦,拿着沉甸甸的毕业证去办理户口等手续,因为要办几个人的手续,时间比较紧,我没有送妞,或许这样也好,可以少一分离别的伤感。碰到了很多同学和朋友,只是浅聊几句,大家的脚步都很快,这就是毕业的步伐吧。

回到寝室的时候,妞的桌子已经清空了。一个人在寝室继续收拾东西,等念回来一起出发离校。手机里放着那首《静静听》,一个人静静听着校园里所有的声音,似乎可以听到下课铃声响,大家冲出教室奔向食堂的声音,连以前最烦的隔壁新生寝室的吵闹声也变得可爱,寝室还有回音。我坐在空旷的寝室里,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,什么滋味都有,一身轻、激动、伤感、高兴、怀念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毕业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收拾后的我的桌子就像刚来的时候,看着空荡荡的桌子,记忆犹如潮水般涌出,所以我想最后一次在这张桌子上记录一点儿我的文字。很怀念那种有节奏的生活,周一到周五学习的忙碌,周末的闲暇放松,徜徉于教学楼,图书馆,寝室,食堂,校园的其他角落……还记得我们刚进校的时候,寝室的《最初的梦想》和《希望》,而今换成了《离别的车站》《一起走过》和《第一时间》。这次离别,没有散伙饭,实际上早在年初我们班就吃过了,那天我还醉了一场。那这次就安静的离开吧,退场的音乐换成杰伦的《安静》,安静的离开,没给学校留下什么,学校却给我留下很多很多……

关于大学校园的记忆太多,所以再多的话也难以描述我这四年的成长和感受。回忆大部分是幸福的,可不管怎样,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或许以后我会跟校园这个词牵扯不大了,但是我的回忆里面,那段会是最难忘的经历。大学毕业也意味着我17年的学生生涯结束了,或许就永久的离开校园了,但我还会是一个学生,只是是社会这个大校园里的一名学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6月26日下午  写于寝室

  

PS:

25号和妞围绕着校园走了整整一大圈,那些有关校园的记忆,开始变得清晰,于是有了接下来的校园记忆系列,敬请关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