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  

2009-07-08 15:19:41|  分类: Image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学校东大门

至今,依然记得开学那天在四根柱子这里,看着爸妈渐渐离去的背影,听着广播里的音乐,我哭的稀里哗啦,然后费了很大功夫才走回寝室,我承认我对方向不敏感,说白了就是有点路盲。但我也知道从那一刻开始,我要学会认路,学会独立与坚强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手机拍的夕阳中的东大门         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四年的蜕变与转折,真的可以让我变得独立,坚强,就像这大理石柱子一样。我在这里真正成长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大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学四年除了开学,基本上都是从北大门出入,比较方便。

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行政楼

这里汇集了学校的高层。申请排球赛的那段时间经常往返,基本上领导还是可亲可敬的。不过也有次不愉快的经历,曾在我qzone写给的《天空会为我流泪吗》的文章,我本着“珍藏开心,遗忘难过”的理念,在这里就不再重复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行政楼前的英语角,那里基本上是每周必去的地方,给了我很多肯定与价值。虽然每次都会被问像“How do you practice your English”这样类似的问题,但是看到提问者充满期待的眼神,我还是会每次都很认真的回答,说不定真的能帮到TA们。那时候交了一个朋友CSS,每次都会鼓励他,从不敢开口到两年后说着fluent的英语,这是我见证过的在English Corner最大的进步,或许这也见证了我自己的成长。

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训石

这是北大门进门,也就是行政楼前的校训石,顾名思义,石头上的“厚德博学,经世济民”便是校训了。校训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,对它更深刻的理解源于“星火”,加入“星火”时,我曾宣誓:

   我是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,志愿参加星火燎原行动。我将秉承经世济民,学以致用的理念。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服务社会民众,承担起知识分子的责任和使命。无论何时何地,我都以参加星火燎原行动而自豪。

星火成了我大学记忆中最难忘的一部分,如今拿到了星火的结业证书,但就像我说的,要带着“责任与奉献,行动与反思”前行。

校园记忆(一)——标志建筑篇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济学家雕塑

学校到处都有这样的经济学家雕塑,从亚当·斯密到卡尔·马克思,再到凯恩斯,充满着经济学的气息,很有经济学院的感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