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   

2009-07-09 13:55:10|  分类: Image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首先说吃喝吧,学校食堂的名字可谓是别具一格,从一粟堂、三清园,到七品居、九华厅。去年又建了一个,有传言说名字为“五芳斋”,其实不然,叫做“梁缘会所”,据说是酒店式的,我至今都没进去过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粟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清园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梁缘会所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七品居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华厅

一粟堂是离寝室最近的食堂,所以去的是最多的。其实选择挺多的,吃腻了一粟堂的时候,便去三清园,七品居,九华厅,偶尔还去学校外面滋润一番。好像有公认的美味度排名是随着名字数字的增加依次递增的,我只知道,一粟堂比较大众化,吃的也习惯了;三清园二楼有个清雅园,味道还不错;七品居二楼可以自己包饺子,很好玩;九华厅二楼有个美食城,有各地风味的小吃,我很喜欢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桔苑5栋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桔5-303室

吃喝完了,就该玩乐了。寝室是窝的最多的地方,也就是桔五303(大二时从桔五323搬到桔五303)。整洁、凌乱、安静、吵闹……要什么样的有什么样的。就借用这次寝室内部“颁奖晚会”的奖项来简单介绍寝室6姐妹:“QQ奖”—大姐,可见QQ在她眼中的分量;“最猛女奖”—小溪,据说前几天她还把称号继续发扬到了韩国,打死了几只韩国蚊子;“最臭美奖”—Ann,只要能当镜子的玩意,都会被她当镜子用,消防栓、路边停靠的车、手机、甚至到别人的眼睛;“最能吃奖”—念,她很瘦,但肚子挺能装的,每次寝室聚餐大家都会为她数吃的碗数;“最爱唠叨奖”—妞,身为寝室长的她,从早晨起床“唠叨”到晚上睡觉,可每次都第一个睡,该卧谈时她却进入梦乡了;“最爱睡懒觉奖”—我啦,其实我不是最爱睡懒觉的,只是大家起的早!!!

大多数时候我喜欢在寝室玩闹,我们还为此拍过几集寝室玩闹录像,不过也会有心情郁闷的时候,回去窝在床上发呆、睡觉。周末除了室外活动,我就在寝室上网或者看电影,英文的居多,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收藏,现在翻出来看还有上百部呢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区足球场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区塑胶跑道

我的世界自然少不了运动。在寝室还有公主系列的名字叫“运动公主”呢。我很喜欢塑胶跑道的感觉,漫步或者跑在上面心情会很开阔。看到这个跑道就想起了星火进大山前的两个多月集训,那是我大学唯一连续坚持早起的2个月,每天6点起来,我居然还拿到了全勤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学生活动中心

     偶尔会来大学生活动中心,大多数时候都是观众,走上大活的舞台就那么几次,院系的晚会,校园歌手大赛,星火五周年,可见我这人天生就不是台前的料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秋千”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攀岩石”

     这是西区的运动设施,有次跟室友晚上玩这个“大秋千”,荡的的很高,特刺激。还有一个的攀岩用的,我没有试过。遗憾的是这次没有去西区的体育馆,上次去的时候还是没有开放,有室内羽毛球、网球、篮球等等,再有就是游泳池和形体教室这些了。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滩排球场

校园记忆(三)——吃喝玩乐篇&9;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塑胶排球场

 这可是我的最爱了。一个是沙滩排球场,一个是塑胶排球场。我很庆幸的是大学可以继续我的排球,并结识了一群排球热衷者,虽然我很业余,但排球带来的快乐是无限的。拍塑胶排球场的时候,我上场了,整整一年没摸排球,明显体会到自己的退步,我有点受打击的感觉,不过,我不会放弃,继续坚持!

 排球场后面就是网球场了,这是大学的一个新收获,在我的运动史又添了一样。感谢MCGG和WJ学长的鼓励,他们说我很有打网球的潜力,我也成“潜力股”了,这是最近QQ里很流行的一个词。

结束的时候我还想提下我心爱的自行车—BMW的老婆。离开了BMW后,她依旧跟着我“走南闯北”穿梭在校园里,无比自在。来广州前我把她送给了海岛,现在估计就不知道去向了,没留下她的照片是又一大遗憾,关于她的记忆只能存储在脑子里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