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念闺密  

2009-08-15 17:50:25|  分类: Guest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晚跟XJ爬山,累到精疲力竭,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,我记得上一次称得上“运动”的运动还是6月底,时隔一个半月。那次大家本来是去打保龄球的,结果打完一局,我看到一排排的乒乓球台便忍不住过去,和Yuland的BF开始打乒乓球,庆幸乒乓球还可以打的跟以前一样,可上次回校打排球却完全找不着感觉,这就是一年不碰排球的严重后果!

虽然工作、生活有很多琐碎的事情,还是会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,偶然发现属于自己的娱乐越来越单调了。看电影,看书,逛街,这是近来常干的事情。很多时候我会享受这种自由,但有时也会害怕独处,所以每每有人来小住一段,我便很得意。掰掰手指,回忆起在我这驻足过的人:Favor,Favor的朋友ZL,LYQ,Ann,老妹,XJ。我曾经向往过海边的小木屋,希望可以拥有并用来当小旅馆,让在城市住久的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来小憩一段。向往终归还是向往。

最近我像是打开了话匣子,总会有说不完的话,老妹回去了,XJ是在我生日的那天来的,照旧每晚聊到凌晨,关于工作,关于感情,关于人生,关于未来……和XJ聊了很多初中同学,基本上说到一个人就会记起来他(她)的轮廓。突然感概时间的流逝,世事的变迁。有很多人只会出现在我生命的某一站,而有些人注定会贯穿我的整个人生。真的就像坐公车一样,每一站都会有人上有人下,但也会有人上车之后一直坐到终点。

想起了很多人,特别是那些曾经一个窝的闺密们,或许我太久没有和大家相聚了。小时候,是跟着一群男孩子一起长大的,所以我没有那个从小玩到大的闺密,但是后来的学习生活中积累了一群。我又在想“志同道合”这个问题,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但总有人会走到一块去。这几天有点人来疯的感觉,和XJ一起逛街狂买衣服,一人吃一半西瓜,狂吃夜宵,当然也狂增肥了,然后傍晚爬到山顶找不到回路不得不原路折回。

 小学,初中,高中,大学,几经毕业后的我很好,生活继续着,只是多了想念。

念那个每天帮我们收拾好衣服等着我们打球归来的人,马上当妈妈的她,现在一定每天念叨着宝宝。

念那个会留言叫我晚上上线聊人生大事的人,她一定偷偷乐着当“老板娘”。

念那个会毫不客气的批评我对感情态度的人,起早贪黑当老师的喜怒哀乐和谁分享?

念那个经常问候我近况并报告她近况的人,拿到BEC HI后的心情如何?

念303的公主们,深圳、韩国、广州、兰州、上海、南昌其实在一条线上,因为地球其实是平的。

 

亲爱的们,此刻很是想念,希望大家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