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我难受我不追星  

2009-08-26 22:28:14|  分类: Music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电影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,好郁闷。我想我还是来这透透气吧,其实我现在挺难受的。

    我又重复最近经常干的事情,习惯性的打开电脑,登上QQ,再放好电影,然后去冲凉,准备冲完凉回来享受美好的电影之旅。谁知道QQ一登上就弹出不该也不想看到的,我连复制都不想了,免得看了更加难受。

    其实前两天看到很多八卦新闻,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。虽然自己算不上追星族,可刚才看到照片的那刹那,还是好难受,好心痛。给妞发短信,她说理解我现在的情绪,我了解她,也相信她理解,可还是无济于事。我站着难受,坐着难受,走到客厅难受,走到阳台也难受,怎么突然一下子就。。。

    好矛盾啊,希望华仔可以在本命年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,可是他还没有回应我就觉得很反感了。看到他们十指相扣的照片,我已经不想再看那段实拍视频了,可还是忍不住看,看完之后我就后悔了,电影实在没心情再看,又继续搜新闻,得到的还是一样的结果,又更难受,恶性循环。但是看到网友乱七八糟的评论,又替他抱不平。

    真希望这是梦,明早起来华仔的回应和以往一样,不管别人怎么说,也不管事实是怎样,他依旧是往常的他。

    会吗?

    今天居然还是七夕,忍着痛,祝他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