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除了睡觉。吃饭。工作。电影  

2009-09-05 17:54:00|  分类: Liv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又有段时间没有流水账了。一切依旧。睡觉,吃饭,工作,电影。最近没有什么大起大落,除了得知Andy结婚,冰昨天生的BB,我的脚彻底痊愈。

接着就按照时间顺序流水账吧。


其实我还是挺纠结的,有些后悔没有去看Andy今年在广州的演唱会,至少那是他公布结婚前的最后一次巡回演唱会。没人陪是一个原因,其实还有原因是我不想太追星,我怕看到太多疯狂的粉丝我难受,我怕看到他反而觉得遥不可及,我怕看完之后会一发不可收拾……后悔也好,纠结也罢,终归都过去了。关于Andy结婚的消息,我不想再做过多的评论或者是其他的什么。只希望他一切都安好,喜欢他的粉丝继续他们的喜欢,媒体和狗仔队们不要总是歪曲事实,那些责怪他的人也不要太过分。


 前几天突然的特想吃青椒毛豆,于是晚上就去市场买菜准备自己动手,那晚吃到无比的撑,发现做的竟然很有老妈做的味道,我自称是色香味俱全,于是连续三天的晚餐都是青椒毛豆。我想我的青椒毛豆经过这几次演练应该可以拿的出手了,至于下一个目标,正在考虑中……除了睡觉。吃饭。工作。电影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
前晚跟W姐姐聊天,她说我太恋旧,我说因为我是巨蟹座的。索性把Qzone的日志全部看了一遍,感叹我那时候那个傻啊。发的大部分文章都基本上是关于感情,而且基本上都是讲的不愉快。真想一全部删掉,可又舍不得,我又巨蟹了,我承认了吧,除了睡觉。吃饭。工作。电影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          我就是恋旧,恋旧到不行。


昨天收到冰的短信,她说从昨天开始她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妈妈。她终于生BB了,替她开心ing……这又会让我感叹时间,7年,每一次见她都感觉不一样,如今已从那个羞涩的小女孩变成了漂亮的妈妈。但温柔贤惠还一直是她的代名词。和W姐姐过年的时候再去看她,就像去年那样,只是这次还多了BB。期待。


昨天最后一次去检查我的脚,终于彻底的好了,于是再次跟叶子约好明天下午去游泳。拖了N久的事情,终于可以实现了,希望可以顺利完成今年的一个小小目标。其实我该好好锻炼身体,不然也不会一个八月感冒两次,也不会一段时间小病不断。恩。从明天起好好锻炼身体,做个不生病的孩子。


最近好像很喜欢做梦,稀奇古怪的什么都有。可去回忆的时候又记不起来是什么。只记得有天梦见爸爸是飞机师,很酷的那种,但我一直反对,觉得那个职业很不安全,也不知道后来有没有继续飞……还记得昨天做的梦是关于游泳的。后者还是比较现实的,除了睡觉。吃饭。工作。电影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          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。


老妹和妞都是今天开学,大概最近到了开学的日子。可怜的妞大清早就给我发短信说宿舍居然是公共浴室,这对于她来说要比一般人更不能接受,没办法,只希望她其他都能顺顺利利的。一眨眼,老妹就大二了,我还记得大一开学全家人去她学校的那会,真怀念那样的日子。


大二的大二,读研的读研,工作的也继续工作吧。工作基本上还是这样平平淡淡,期待的是即将到来的10.1&中秋假期。毫无疑问的选择回家,这居然是我四年来第一次可以端午&中秋节&春节,该团圆的日子都回家团圆的一年。我是个恋家的孩子,做不到洒脱的不顾一切背包去旅行。不过真的好久没有去旅行了。给了自己一个期限,那一天开始就彻底的洒脱一次。

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