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幸福的完美  

2009-10-05 20:53:13|  分类: Video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幸福的完美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看了《幸福的完美》,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可以给幸福定义。有人说幸福是一件奢侈品,很远;也有人说幸福触手可及,很近。而幸福加上“完美”又是怎样的一个定义?“完美的幸福”和“幸福的完美”在我看来有很大区别,前者是个偏正短语,而后者蕴含着太多东西。

童话故事的结局往往是王子和灰姑娘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,那就是小时候对“幸福的完美”的定义。慢慢长大,发现那真的只是童话故事。

上学的时候很多人说过我是个幸福的人,大概吧,或许因为在他们眼中我很幸福,或许我是个幸福感较强的人。记得前段时间QZONE上很流行点名问答,印象中每个题库里都会有“你觉得什么最幸福”这类问题,我回答的是“可以和家人,爱人,朋友一直在一起”。好像很难,至少现在对于我来说是难的,所以这应该是对完美的幸福的定义吧。因为幸福到处都在,我觉得我现在就挺幸福的,可以参加完邻家姐姐的婚礼,然后下午和爸妈畅聊工作,未来和人生。

这个国庆&中秋假期我宅在家里,处于一种极其放松的状态。大多时候家里是热闹的,因为国庆,因为中秋,因为邻家的婚礼,我倒是觉得自己心里挺安静的,很喜欢这种感觉,什么都不想,时而和家人聊天,睡觉,看电视,吃东西,手机也放的远远的,只到晚上的时候才拿起来喵两眼。真的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假期。

《幸福的完美》也给这个假期增添了点儿幸福的调子,是偶然在电视上看到的,我被演员和音乐吸引了,等不及电视就在电脑上看,几集几集连续着看,很快就看完了,余味无穷。主演印小天和黄奕都是比较喜欢的演员。音乐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全,除了片尾曲《幸福在路上》,喜欢的主题曲和插曲都只知道不确定的名字《幸福的完美》和《幸福那么近又那么远》。又开始用手机录下来,效果和原声唱片还是差很远的,只能慢慢期待原声了。

很久没有看到会让我掉眼泪的电视剧,大概是因为很久没有看连续剧,不对,是因为最近一直在重温老友记,脑子里都充满了里面的笑声。据介绍这部电视剧还是著名军旅剧作家石钟山先生“幸福三部曲”《红颜的岁月》、《幸福像花儿一样》的最后一部,看完我都有点儿羡慕那时候那种军旅生活了。《幸福那么近又那么远》这首歌很好的诠释了男女主角的爱情历程。幸好结局是不完美中的完美。

  “要等多久,才能从春走到秋

  要过多久,才能牵到你的手

  要走多久,才能看到尽头

  要用多久,才能站在你左右

  原来幸福那么近又那么远

  走了多久又回到起点

  你和我这样凝望着面对面

  除了时间什么都不曾改变

  你和我这样沉默肩并着肩

  除了时间什么都不曾改变”

幸福的完美 - 笨蛋蛋蛋 - 笨蛋蛋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