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迷恋  

2010-01-09 13:04:02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忆起曾经迷恋过的一些东西。

曾经有一个人,喜欢周杰伦,那时候我对杰伦的音乐没什么感觉,可后来听着听着就入迷了,他的音乐开始火起来,我也开始迷恋起来。再后来,没人一起听杰伦的音乐,我开始自己独立的迷恋,每天听着他的音乐,像是喝了迷恋的毒药一般。

曾经有段时间,很低迷,觉得强烈的缺乏安全感。于是一不小心我就进入了“HD”时代,又迷恋上一些东西。迷恋Lohouse,迷恋逃课,迷恋那种不远不近的距离。

我常告诉自己,不要迷恋。可是生活好像就是这样的,有人离开,又会有新的人到来。曾经的迷恋,莫名的,消失了,还是本来就是虚无的,飘渺的。于是迷恋成了一种状态,只是一个过程,没有结果的过程。大概真的是安全感作怪,我缺乏,所以我迷恋。是吗?

我又开始渐渐迷恋——

我怕失眠,这也是最近的常态,可我还是常喝咖啡,有时候是为了提神,而有时候只是单纯的迷恋,迷恋这个冬天里咖啡的香醇和热度。喝的只是速溶,温柔的苦涩,什么时候起我可以每天根据不同的心情喝不同的咖啡,那种生活想想都奢侈。

最近迷恋星座传说。那些关于蟹子,狮子,天秤……还有星座测试,关于性格,事业,爱情,财富……好像很神奇,不过我很怪,只相信那些美好的说辞,所以我迷恋,但不迷信。

好久没有学习,看些专业相关的书籍。我过了半个多月慵懒的生活,归结为天冷的缘故。那天路过慈善书会的时候,看到了《第一次的亲密接触》,十年后又重温痞子蔡的书,是不是很幼稚,那些好像是中学生的专利,可我还是买了,因为最近我也有点迷恋网聊,迷恋有人说晚安。我在想要是痞子蔡和轻舞飞扬从来都没有见过或者只见过一次,结局会不会更完美,痞子蔡是不是也感叹人生若只如初见。细数我的二零零九,还真的就初见了那么几个人,回忆也会停留在那里,Reece,Jack,Mahmood,下次见面遥遥无期,那种感觉有点说不出来,我不多情,只是偶尔怀念,偶尔巨蟹。

我居然还看到了尼古拉斯 斯帕克斯的系列,太巧了。买了《分手信》和《幸运符》,其他的就让记忆暂时停留在电影上面吧。没办法不迷恋他的作品。

接着去了购书中心的音像店,我才发现原来那里也可以试听CD,不过只可以试听固定的几张。在吉他的专架旁停留了许久,最后还是选了那张《浪漫吉他情》。最近迷恋吉他,迷恋《Romance De Amor》。

对,我只是像以前一样习惯性的迷恋。不要回忆,不要期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