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若只如初见  

2010-02-17 12:37:57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终于回温了,不再是零度徘徊,雪还是没有铺天盖地的下下来。电脑也终于好了,我可以把那天只写完标题的文字继续下去……回来有段时间了,本来还说把该说的说说,该写的写写。才发现家里太舒适了,让人变的慵懒。听着《何必在一起》,还是忍不住想把这些说完。

尘封的记忆,残留着邂逅的美丽……

又见面了,我不记得过了多久。那一瞬间好像很糟糕,不知所措。因为没有想象过这样的见面,像是贴着陌生人的标签一样,我的表情僵硬。我也很希望见面的时候我可以给一个微笑,可以笑的很平静,可是没有做到,或许我应该提前练习怎么微笑。

有很多人都是这样,从陌生,熟识再到陌生。我也想拥有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的美好,可是人生有太多变数,注定了我只能给他唱《半情歌》。

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沉浸在回忆里,我说过我是一个典型的巨蟹座女孩,我还是会偶尔想起他说话时候的样子,眼神,语气,这种感觉就像是想到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,痛并快乐着。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,所以大三下学期我抓着机会离开武汉,离开那里的一切,即便我还会怀念武汉的街道,武汉的气息。每次听到他的消息我还是会紧张,却没有勇气去祝贺或者是安慰,其实真的很希望可以像朋友一样,可我怕自己会迷上杰伦的《回到过去》。

其实我很满足了,因为老天好像很眷顾,有人离开就又会有人到来。如果没有那次入党答辩,或许就不会认识“海岛”学长了,即便什么也没有发生,我还是很庆幸有那段时光,至少我过的不糟糕。而现在因为吉他,我似乎又找到了丢了很久的感觉。而我总喜欢杞人忧天,怕错过了就不会再拥有,所以最近总习惯挂着QQ,我希望时间把习惯换了,希望我的感觉是真的,所以我会努力维系着。

他们总是说我傻。其实没有一个人是傻瓜,我也不再是笨蛋蛋蛋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那天晚上娄娄问我后不后悔,我摇摇头。没有什么后悔的,不经历怎么会知道它的美好。反而想珍藏这一段经历,想谢谢他带给我的坚强与改变。

人生若只如初见,那我一定会好好记住每一个微笑,也会努力微笑。初识时候最单纯的接触和笑容,我会深深的记住。

若只如初见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