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零点零一分  

2010-03-04 11:40:44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——梦的句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记于2010.03.04  03:36 

从元宵到今天,短短的四天就像一场梦一样。梦里有太多期待和美好,我沉浸在里面,不愿意醒来。可还是像此刻一样,梦醒了,而且很清醒,很冷,很疼。是谁,把我的梦摇醒了,宣布幸福不再来了……而我也开始懂了。

累了,倦了,我不闹了,回到现实吧。这几天干什么都心不在焉,工作,看书,听音乐,甚至吃饭,吃着吃着也丢了魂一样。关于那些个性签名,我真的情不自禁,所以对不起让关心我的人儿担心。我抱歉,一个人的秘密要两个人来守,所以请忘掉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吧。

冲动是魔鬼。或许我真的冲动的做了很多决定。我真的愿意放弃弹吉他吗?我真的可以不去碰跟音乐有关的东西吗?那样的生活没法想象。对。我很遗憾……无奈,我该怎么走回去呢?

有多不舍得?就是一想到眼里就含着泪水。

傻妞,不哭。你只是弄丢了原本不属于你的东西而已,不要不舍得,也没人责怪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