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ean's 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&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听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 就一辈子也不会再去做了 所以 平凡的我 在这里记录着平凡的生活 记录着青春的点点滴滴。

七夕,替月老打工  

2010-08-16 13:50:31|  分类: Sleeping Room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昨晚收到一个好朋友的留言,很长很长的留言,我知道她一定是忍了很久忍不住了才一下子吐出那么多心事。我一时有些束手无策,觉得有些事情真的很无奈。

其实最近好几个朋友都在受着感情的伤,我总是听到电话那头哽咽的声音,总是听到“晶,我该怎么办?”“要是是你,你会怎么做?”……连曾经迷恋过的两个人也在那段时间终结了前一段感情。曾听说过没有痛苦的爱情不叫爱情,为什么爱情就非得痛苦呢。

我记得那段时间看辛唐米娜写的犀利的文字用以勉励自己,然后又经常去看前段时间海岛学长推荐的一个女子的博文,她们写的东西都很像,甚至很多论调是一样的,关于生活,关于感情,关于工作……于是我在想,或许感情,生活这些也真的都是有一套理论的,有我们可以学习的道理,可是真正经营起来确是艰难的。就像我们经常说的,我们总是可以很理智的分析别人的感情问题,可是一旦自己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,就完全失去了理智。

是不是感情也有 “尽人事,听天命”一说? 我连自己都处理不好,还去给好友分析那些感情问题,月老会不会笑话我。把华仔的《月老》又翻来听,一遍又一遍,听到掉眼泪。听说月老爱喝酒,有时候喝多了就糊涂了,月老有时候又事情太多,忙不过来。今天,喜鹊们都去给牛郎织女搭桥了,苗寨的情人桥也应该行人络绎不绝。不如我去替月老打工,那样就可以偷偷看看大家的红线到底绑在哪?然后回来告诉大家该坚持的继续坚持,该放弃的坚决放手。

七夕,替月老打工 - Jeanne - Jeans house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